close






 

  參考了COCO的雞蛋糕配方用紅豆餅機做了這個香蕉雞蛋糕,吃起來還真的蠻像外面賣
  的雞蛋糕耶,只不過我的雞蛋糕多了個香蕉味還蠻特別的,還吃的到香蕉的顆粒
  不過感覺分配的有點不平均,有的香蕉顆粒比較多,有的卻沒有吃到顆粒,我拿去請老
  公的妹妹及同事吃,其中一個就說怎麼我的雞蛋糕沒有香蕉,妹妹的就有勒,害偶有點
  不好意思,可是我明明就整個香蕉泥都攪拌均勻了說,怎麼還會這樣哩,下次做
  香蕉再加多一點好了(我已經加了二根了哩)

 

  材料:
  蛋         2
  細砂糖    36g
  蜂蜜  20g
  橄欖油    20g
  低粉     50g
  玉米粉 20g

  香蕉二根(壓成泥)

 

  步驟:

  
1.蛋和砂糖打至微發,再加入蜂蜜打發至淡白色且呈濃稠狀
  2.加入過篩低粉、玉米粉拌勻
  3.加入香蕉泥及橄欖油拌勻,讓麵糊靜置30分(我沒靜置就直接拿去烤了)
  4.紅豆餅模加熱,到入九分滿烤至呈現金黃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