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蠻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可是在澎湖有賣義大利麵的沒幾間,也有上網查詢有關澎湖
 有賣義大利麵的餐廳,其中有提到佳期飯店的義大利麵,看他們的描述感覺風評還蠻不
 錯的,所以就決定去吃看看囉


 
 我和老公是晚上去吃的,沒想到一開始就附上了兩大杯的紅酒且喝起來味道很香醇~
 喝不到一半感覺就快醉了呢


 這是套餐附的水果沙拉,鮮甜的水果配上酸甜的優格醬真是蠻美味的


 
 這是附的咖啡餐包和奶油抹醬,餐包表皮烤的酥脆內部Q軟,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咖啡香
 再抹上奶油一起入口更是美味


 這道是蔬菜濃湯,湯裡頭滿滿的蔬菜,有洋蔥。紅蘿蔔。大白菜~上頭則灑上起士粉和蘿勒葉
 湯頭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且非常的香濃,感覺很像羅宋湯的味道,真是料多味美~


 本來是想點紅醬的海鮮義大利麵,可惜剛好他們現在沒有做紅醬,所以就點了青醬海鮮義
 大利麵~吃起來的味道是還不錯,不過感覺醬汁有點太淡了些,不夠濃郁。。味道比我之
 前在台北吃的松子青醬義大利麵還差,真是有點失望
 


 這是老公點的香烤雞腿,看起來也還好,老公說雞腿肉吃起來有點太硬不夠軟嫩~
 沒想到前菜不錯,可是主菜卻不好吃。。。真是有點大打折扣了呢


 這是餐後附的甜點~起士蛋糕~吃起來的味道還蠻香濃的且底部的餅乾吃起來很酥鬆蠻好
 入口的~只是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重口味的起士蛋糕,感覺吃起來比較膩~
 反而比較喜歡帶點酸甜的慕斯類的蛋糕,感覺吃起來比較清爽些

 這是餐後飲料,分別是紅茶和檸檬汁~紅茶喝起來味道不夠濃有點淡淡的不是很好喝
 老公點的檸檬汁喝起來則有點太酸且味道感覺調的不是很好

 餐後水果是小玉西瓜,吃起來還算新鮮只是感覺很一般~

 

 佳期飯店西餐廳內部的裝潢和氣氛感覺還不錯~服務也很好~且還免費提供紅酒,快喝完
 時還問我們要不要續杯,感覺真是蠻超值的~附的前菜。湯和甜點感覺都還不錯只可惜主
 菜不是很好吃,可是我這次去的目的不就是為了吃好吃的義大利麵嗎~感覺真是
 有點失望~不過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啦。。。燈光美氣氛佳還有美酒可以品嚐
 我想特殊的節日去吃感覺應該不錯。。。不過如果平常去吃我還是會選擇 Liquid sport義大利
 麵餐廳~雖然說那間的前菜和甜點沒有佳期的好吃,但是至少裏頭有我喜歡的紅醬義大利麵
 吃了幾間澎湖有賣義大利麵的餐廳感覺還是沒有我在台北吃的好吃
 真希望澎湖能開幾間像台北一樣好吃的義大利麵。。像是古拉爵或是Sky Lark那種格調不錯且
 含套餐式的義大利餐廳或是像平價式的發現義大利麵也是不錯(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