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拍完的相片準備要PO的時候才發現文章上精選了,真是有點不敢相信
 上精選的文章是澎湖沙港-西嶼半日遊,當初寫這篇文章只是想將在澎湖看到的風景。古蹟
 和美食介紹分享給大家,且查詢一些關於這些美景的資料,盡其所能的描述出來,讓大家
 能對澎湖的美景和古蹟有進一步的了解~沒想到竟然上精選了,心裡真是十分的高興

 澎湖的美景。古蹟和許多的地理景觀都深深的吸引著我且讓我嘆為觀止,這些都是以前住
 在台北的我所感受不到的,也是嫁來澎湖後才慢慢的發覺和感受到~在這邊也要感謝親愛
 的老公帶我去欣賞這些澎湖的美景才能讓我拍到這麼多美麗的照片且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