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zie古拉爵義式屋.jpg 

 之前新春期間回台北老家,逛了許多的地方也品嚐了許多的美食,只是一直沒有整理PO出來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所品嚐的美味餐廳吧~

鼎王麻辣鍋-台北光復店.jpg 
 這間是光復店的鼎王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1.jpg 
 店門口的擺設~

鼎王麻辣鍋-8.jpg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左邊是湯頭清爽的酸菜白肉鍋,右邊則是麻辣鍋,裏頭有鴨血和豆腐
 湯頭喝起來有些偏淡,跟我預期的濃郁湯頭有些不同,感覺有些失望

鼎王麻辣鍋-5.jpg
 麻辣湯頭跟我預期帶著中藥香氣的濃稠湯頭完全不同,感覺之前在台南吃的麻辣鍋湯頭
 比這個好多了,我心目中的第一首選還是台南的那間北京麻辣鍋
鼎王麻辣鍋-7.jpg
 鴨血吃起來鮮嫩多汁還蠻美味的~

鼎王麻辣鍋的手工丸子.jpg
 吃到後面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拍了我們吃剩的手工綜合丸

 感覺要拍美食真的有點辛苦,要邊吃邊拍且還要拍的美美的,對我來說還真是有點
 難度耶

 常常只顧著吃而忘了拍照,像是我最上面放的那間古拉爵義式餐廳就是只拍了店門口,
 結果進去吃就忘了拍照,等全部吃完了才想到要拍

 

馬桶餐廳的入口.jpg
 這間是位於西門町的馬桶餐廳,門口擺了個可愛的便便娃娃,很好奇裏頭到底賣什麼料理
 便進去吃吃看囉

馬桶餐廳內部擺設.jpg 
 馬桶餐廳的內部擺設

馬桶餐廳的可愛透明桌面.jpg
 透明的桌面還看的到裏頭放了許多的小書箋

馬桶餐廳的馬桶冰和飲料.jpg
 點的馬桶霜淇淋上桌了


馬桶餐廳的可愛馬桶冰.jpg 
 霜淇淋看起來還真像馬桶上面的便便呢

 冰涼香濃的霜淇淋配著酥脆的餅乾一起吃,再搭配逗趣的馬桶杯座,還真是味覺和視覺
 的雙重享受呢

馬桶餐廳的歡樂分享餐.jpg 
這是歡樂分享餐,裏頭有炸雞。薯條和烤棒棒腿,和好友一起聚餐時點這個大家一起share
也蠻不錯的

馬桶餐廳的歡樂分享餐-1.jpg

馬桶餐廳的歡樂分享餐-2.jpg
 歡樂分享餐的近照,很美式的餐點,炸雞吃起來酥酥脆脆的,烤棒棒腿也香嫩可口~

馬桶餐廳的馬桶杯(蔓越莓冰茶).jpg 
 我點的蔓越莓冰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配著歡樂分享餐可以解掉油膩感,還蠻棒的



接下來是在天母逛新光三越店時晚上用餐的日本料理店,剛好那天是情人節所以人特別的多
可惜老公剛好已經回澎湖了,所以只好我和我老姐一起用餐囉,感覺真是有點落寞耶 

天母日本料理店-蕎麥涼麵.jpg
 先上來的是蒿麥涼麵,附了一碟醃蘿蔔和醬汁配料,香甜的醬汁配上香脆的海苔絲和
 Q滑的蒿麥麵一起入口,真是清爽又美味


天母日本料理店-蕎麥涼麵-1.jpg
 蒿麥麵的近照~


天母日本料理店-壽喜燒肉片-1.jpg
 壽喜燒附的肉片,我們點的是牛肉和羊肉~

天母日本料理店-壽喜燒.jpg
 壽喜燒的配料,裏頭有著多種的新鮮蔬菜和火鍋料,湯汁喝起來鹹中帶甜,配著肉片和
 火鍋料吃感覺十分的可口

 

這是位於美麗華購物中山內的薩莉亞義式餐廳

Saizeriya薩莉亞義大利餐廳MENU.jpg 
 餐廳的menu封面


Saizeriya海鮮蕃茄義大利麵-6.jpg
我點的是海鮮蕃茄義大利麵,鮮美的海鮮配上酸甜的紅醬和香Q的義大利麵是我最愛的組合
這個義大利麵吃起來沒有讓我覺的驚豔,感覺醬汁稀了些不夠香濃,還是SkyLark和古拉爵的
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Saizeriya海鮮蕃茄義大利麵-4.jpg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的近照

Saizeriya和風燒烤豬肉&薩莉亞漢堡排.jpg 
 老姐點的和風燒烤豬肉和漢堡排,看老姐的反應似乎不是很好吃,可能是因為她原本要點
 牛排,結果我叫她點點別種的吃吃看換換口味所以她才改點了這個,老姐平時不大愛吃漢
 堡,所以我想這個不大能獲得她的青睐吧

Saizeriya附餐飲料.jpg
 我們加點的飲料,飲料吧可以無限暢飲,我各倒了一杯紅茶和卡布基諾咖啡

Saizeriya卡布奇諾咖啡.jpg
 卡布基諾咖啡也是機器自動沖泡式的,奶泡喝起來不夠綿密,跟專業的還是差蠻多的

這間餐廳算是平價且樣式也蠻多的,不過整體吃起來感覺蠻一般的,對於不挑食的人來說
也許是不錯的選擇吧

 

接下來介紹的是位於復興北路的SkyLark加州風味洋食館

skylark加州風味洋食館.jpg
 透明的玻璃落地窗,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外頭的風景

skylark加州風味洋食館-1.jpg 
 店內白色系的裝潢和整潔的擺設看起來十分的清爽舒適

skylark餐前沙拉.jpg 
餐前附的沙拉,我點的是水果優酪沙拉,裏頭有著多種的水果和生菜,配著酸甜的優酪醬汁
一起入口還蠻開胃的


skylark馬鈴薯鮮魚&櫻花蝦-1.jpg 
 這是我點的馬玲薯鮮魚和櫻花蝦,魚肉吃起來鮮嫩可口配上香濃的白醬和鮮美的海鮮配料
 真是歐依細耶

skylark美味牛排.jpg
 老姐點的牛排餐,好不好吃就不知道了,不過看我老姐吃的津津有味的,應該是不錯吃啦

 

 SkyLark吃了好幾次了,幾乎每次回台北都會去光顧,感覺真是百吃不膩耶,且菜色和樣式
 也時常在做變化,真是一間非常值得推薦的餐廳

 

 終於介紹完在台北所品嚐的一些餐廳了,其實有很多沒有拍到的~
 等以後有機會再介紹其它美味的餐廳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