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前紅酒&前菜-六六西餐廳.jpg

 很久沒去西餐廳用餐了,這週末老公利用休息的空檔帶我去這間澎湖的
 66西餐廳品嚐一下美食

 

六六西餐廳外觀.jpg
 66西餐廳的外觀建築

 

奶油大蒜法國麵包-六六西餐廳.jpg
 一開始是先上法國麵包,上頭塗上了滿滿的大蒜奶油醬,外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麵包體吃起來柔軟綿密配上帶著大蒜味的奶油一起入口真的是十分美味

 

蔬菜濃湯1-六六西餐廳.jpg
 這是餐前附的奶油蔬菜濃湯,喝起來濃稠並帶著奶香味,裏頭還加了一些蔬
 菜,味道還蠻不錯的

 

酥皮濃湯-六六西餐廳.jpg
 老公點的套餐比較豪華些,所以附的是酥皮濃湯,酥香的餅皮配上濃湯想必
 滋味一定更棒了

 

藍莓水果沙拉-六六西餐廳.jpg 
 這是餐前附的水果沙拉,配上香甜的藍莓醬一起入口還蠻爽口的
 不過藍莓醬吃起來沒有酸酸甜甜的,味道跟一般的沙拉醬一樣,感覺跟我
 預期的不大一樣


鵝肝醬肉捲-六六西餐廳.jpg
 
 前菜-鵝肝醬燻肉捲,香濃的鵝肝醬配上帶著煙燻味的香嫩肉捲和鹹甜的醬汁一起
 入口真是蠻美味的,比較好奇的是中間那層紅色的肉到底是怎麼做的,吃起來有
 點像半熟的肉又帶著煙燻的味道感覺真是特別。。

 

無骨牛小排-六六西餐廳.jpg
  老公點的無骨牛小排


麥年雕魚排-六六西餐廳.jpg
 我點的麥年雕魚排,原本是要點鱈魚,但是剛好沒有只好換成這個囉
 雕魚的肉質比較Q彈些跟鱈魚軟嫩的口感有些不同,不過還是蠻美味的


 
巧克力醬奶酪-六六西餐廳.jpg
 餐後附的甜點奶酪,滑嫩的奶酪配上香甜的巧克力醬還蠻可口的

 

巧克力慕絲蛋糕和熱咖啡-六六西餐廳.jpg
  餐後甜點和飲料~



巧克力慕絲蛋糕-六六西餐廳.jpg  
 甜點是巧克力慕絲蛋糕,吃起來甜味適中不會太甜,慕絲口感滑順帶著淡淡
 的巧克力味配上鬆軟的蛋糕體滋味還蠻不錯的,可惜巧克力味不夠濃,如果
 巧克味再香濃一點就更棒了

 


 這次全程都是老公在拍的,我只負責吃
 不知是新買的相機比較差還是老公的拍照技術比較差,怎麼每一張都拍的不是
 很清楚,害我還得把它們調清楚一些,不過感覺還是有些模糊耶

 這間餐廳的氣氛蠻棒的,優雅又浪漫的情調很適合情侶去用餐,但是價位偏高了些
 所以也只能偶爾去吃吃囉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真的是蠻美味的,大部份以排餐為主少了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不過偶爾吃吃不同風味的餐點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66西餐廳
地址:
馬公市信義路36號(馬公國小西側)
TEL:06-9276699(蔡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