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彩草莓-多那之咖啡烘焙坊.jpg

澎湖最近新開了一間多那之咖啡烘焙坊,裏頭有賣蛋糕.麵包.咖啡和各式的
糕點,更特別的是還有賣義式冰淇淋

去了店裏我和老公就先選了二球義式冰淇淋,我選了藍莓口味的,老公則是
選萊姆葡萄乾,藍莓冰淇淋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入口即化的滋味還蠻棒的

感覺它們的冰淇淋用料還蠻實在的,味道也很濃郁且不會太過於甜膩
冰淇淋的口味也很多種且看起來都好可口,下次再去試試其它口味的

 

超愛麵包和西點的我當然是不會放過它們家的麵包和蛋糕囉,進去店裏
挑選了一些麵包和蛋糕準備拿回家品嚐看看囉

 

多那之咖啡烘焙坊的提袋.jpg
多那之的麵包提袋設計的還蠻漂亮的,上頭有印它們的客服專線和網址
我也有到它們的網頁瀏覽,看看他們店和相關產品的介紹,感覺網頁設計的
還蠻漂亮的,也發現它們的分店還蠻多的且大部份在台南.高雄呢~

抹茶紅豆牛奶麵包-多那之咖啡烘焙坊-1.jpg
我買的抹茶紅豆牛奶麵包是一整條的,有請服務生幫我切半
麵包的表皮淋上了墨西哥醬吃起來香甜軟酥為清爽的抹茶麵包加分不少

 

抹茶紅豆牛奶麵包-多那之咖啡烘焙坊-2.jpg
抺茶麵包裏頭捲入了紅豆和奶油餡,軟綿的抹茶麵包配上香甜的奶油紅豆餡
讓麵包吃起來溼潤好入口,抺茶香混合著奶香味道還蠻棒的,不知不覺就吃掉了半個
感覺奶油紅豆餡少了一點,如果餡料再多一些滋味一定更棒~


藍莓貝果&黑糖QQ菠蘿包-多那之咖啡烘焙坊.jpg
 藍莓貝果和黑糖QQ菠蘿包

黑糖QQ菠蘿包裏頭是包黑糖麻糬,這個我沒吃是買給老公吃的,味道應該
也蠻不錯的吧


藍莓貝果&乳酪餡-多那之咖啡烘焙坊.jpg
藍莓貝果中間夾了藍莓乳酪醬,貝果吃起來外皮香Q內部鬆軟
比較偏台式的鬆軟口感,跟傳統有嚼勁的貝果不大一樣
雖然偏軟了些但是吃起來還是十分的香Q且不會覺得乾硬非常好入口
配上香濃帶著酸甜的藍莓乳酪一起入口真的是十分美味

酸菜多那之-多那之咖啡烘焙坊-0.jpg
這是酸菜多那之,會買它的原因是因為裏頭有包了我喜歡的酸菜,但是
感覺表皮油膩了些,要撥開來時弄得整個手都油油的

酸菜多那之撥開照-多那之咖啡烘焙坊-1.jpg

酸菜多那之撥開照-多那之咖啡烘焙坊-2.jpg
多那之麵包外皮經過油炸吃起來酥酥香香的,配上內部軟綿的麵包及
香甜的酸菜餡還蠻可口的,缺點就是油膩了些,偶爾買來品嚐是還蠻
不錯的

多那之咖啡烘焙坊的蛋糕盒.jpg
 另外還買了一塊草莓蛋糕,這是它的蛋糕包裝盒

 

粉彩草莓-多那之咖啡烘焙坊-0.jpg
 這蛋糕的名稱是粉彩草莓,聽名字就有種浪漫的感覺


粉彩草莓-多那之咖啡烘焙坊-2.jpg
 最上層是草莓慕絲,中間是輕乳酪蛋糕,最下層則是香草戚風蛋糕
 這蛋糕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風味和口感真的是蠻棒的

粉彩草莓-多那之咖啡烘焙坊-3.jpg
 粉彩草莓蛋糕的近照

 

起酥泡芙-多那之咖啡烘焙-2.jpg
 最後介紹的這個是它們家非常熱賣的起酥泡芙,一共去了三次才買到

 

起酥泡芙切開照-多那之咖啡烘焙-0.jpg
 香酥的起酥外皮吃起來十分的酥脆,內部呈現一層一層的多層次口感
 配上香濃滑順的卡士達內餡真的是超美味的

起酥泡芙切開照-多那之咖啡烘焙-2.jpg
  起酥香草卡士達泡芙的近照

起酥泡芙切開照-多那之咖啡烘焙-3.jpg
 美味的香草卡士達醬特寫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馬公門巿:
澎湖縣馬公巿中正路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