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螺酥皮盒&麵包-百世多麗酒店.jpg


 今天老公說要請我去外面吃飯,問我要去哪間?想想有一陣子沒去百世多麗用餐了
 便決定再去那品嚐我喜歡的義大利麵囉

 我和我老公各點了一份套餐,我點的是素食蕃茄蔬菜義大利麵,老公則點了紅酒牛肉醬義大利麵

 

橄欖油紅酒醋沙拉-百世多麗酒店.jpg


 一開始先上沙拉,新鮮的生菜淋上酸甜的紅酒醋和橄欖油


 感覺很有地中海的風味~


前菜~田螺酥皮盒-百世多麗酒店.jpg


 這是老公套餐附的前菜-田螺酥皮盒,酥脆的餅皮配上鮮美的田螺


 看起來蠻可口的~

 



南瓜濃湯-百世多麗酒店.jpg


 這是我的素食套餐附的南瓜濃湯,湯頭喝起來濃郁且帶著濃濃的南瓜香
 真是好喝耶


 不過上頭的麵包丁味道就有點怪怪的,難道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記得上次來吃也是覺得麵包丁的味道怪怪的,難不成是加了什麼調味料嗎

 

佛卡夏&咖啡餐包-百世多麗酒店.jpg


 老公套餐附的是佛卡夏和咖啡核桃麵包~

 

蕃茄&咖啡餐包-百世多麗酒店.jpg


 我套餐附的是蕃茄和咖啡核桃麵包,麵包感覺太軟了些,手一捏


 就錨下去不會彈回來,可能是烤的不夠久的關係吧,不過吃起來


 軟軟綿綿的,配著奶油抹醬一起入口還蠻美味的~


 

 

蕃茄蔬菜義大利麵-百世多麗酒店-2.jpg


  主角蕃茄蔬菜義大利麵上桌囉~

 

蕃茄蔬菜義大利麵-百世多麗酒店-3.jpg


 Q彈的麵條配上酸甜的蕃茄醬汁和各種蔬菜及菇類


 裏頭有香菇。蘑菇。柳松菇。黃紅甜椒及玉米荀.蘆筍.花椰菜等等。。


 菇類吃起來滑嫩多汁,蔬菜滋味鮮美又富爽脆的口感,滿滿的蔬菜配料吃起來真是滿足耶

 

 老公的紅酒牛肉醬義大利等我拍完時看他已經吃了快一半了所以就沒拍囉


 真是急性子的老公,連吃東西都那麼急,又不是要去趕火車說@@

 

提拉米蘇蛋糕&柳橙汁-百世多麗酒店.jpg


 老公套餐附的提拉米蘇蛋糕和柳橙汁~

 

提拉米蘇蛋糕-百世多麗酒店.jpg




 提拉米蘇蛋糕近照~

 

花生慕絲巧克力蛋糕-百世多麗酒店.jpg




 我套餐附的花生慕絲巧克力蛋糕,上頭的花生慕絲味道十分的濃郁
 吃起來有著濃濃的花生味,配上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和香濃的鮮奶油
 夾心一起入口還真是美味,盤飾用巧克力和果醬點綴,看起來色彩
 繽紛極富藝術感,真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呢~

 

冰紅茶&柳橙汁-百世多麗酒店.jpg

我點的是冰紅茶,喝起來還蠻順口的也不會過甜
吃著濃郁的蛋糕配著清爽的紅茶喝剛好可以解掉蛋糕的甜膩感
感覺還真是蠻搭的

 

百世多麗酒店的裝潢佈置華麗高雅,用餐環境寧靜舒適且餐點也很精緻可口
雖然屬於中高價位,但是最便宜的也有2。3佰元,跟66西餐廳比已經算蠻便宜了
且還有我喜歡吃的蕃茄義大利麵,感覺真是物超所值呢,只是地點稍遠了些,不過
我想我還是會再光顧的,如果有來澎湖玩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 
Pescadores Resort 

網址: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網站連結點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420號
電話:(06)921-9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