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由於身體不是很舒服所以也沒什麼上網,看到格友的回應才發現南瓜派上了精選了
 心裏真的蠻高興的,也很感謝各位格友的熱烈回應

 由於本身對烘焙很有興趣,能夠做出美味的麵食和點心也是我最大的樂趣,而在當中也會
 遇到不少的挫敗和失誤,可是當做出成功的成品時,那種成就感是其它東西所無法取代的~

 我在部落格中記錄了我烘焙的點點滴滴,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都想把它記錄下來以做為日
 後的參考,也很樂意和大家分享我的烘焙心得,不管是好是壞都很希望格友能與我交流和
 回應,如果有什麼意見我也很樂於接愛格友的批評和指教,我想這樣才會有進步的空間

 常常在想健康和美味似乎不大能劃上等號,有時健康的東西吃起來似乎就不那麼的美味,
 但是我想可以取出一個平衡點,那就是做出養生。低脂而又不失美味的點心,能讓自己和
 家人吃的健康而開心也是我最大的幸福和最終的目標

 其實我也只是烘焙的新手,在部落格中有許多的的烘焙高手都是我想要效法和學習的對象~
 也希望能夠增長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做出更多美味而健康的點心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