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潔-多那之咖啡烘焙.jpg
這幾天多那之推出咖啡10元特價優惠的活動,不過只有限100名
所以下午4點不到我就跑去排隊了,在炎熱的太陽下排隊還真有點辛苦

真覺得自己幹嘛那麼無聊為了10元咖啡跑去囇太陽熱.gif

感覺它們也很沒意思明明已經四點了還不開始賣,拖了10幾分鐘才開始
後面一堆人開始在跟店員抱怨,有人在罵說是要等到湊齊100個人才要開始賣嗎?
真不知它們是在搞什麼鬼?店總該有信用才對,說四點開始就該準時,這樣拖拖拉拉
真的會讓人對他們店的印象變差了呢,難怪一堆人越排越火大打小人.gif

就算他們家的麵包糕點好吃,但是這樣不為顧客著想的店家還真讓人有點反感 0021.gif

不好意思碎碎唸了那麼久,煩人的事情先不提了,來介紹我買的糕點好了0043.gif

 

芋潔-多那之咖啡烘焙-1.jpg
本身也蠻愛芋泥類的蛋糕,所以選了這塊夾了芋泥醬的芋潔蛋糕
最上層是白巧克力,下頭則是由芋頭鮮奶油.芋頭蛋糕和芋泥醬所組成
感覺芋頭鮮奶油吃起來沒什麼芋頭味,很像是加了芋頭色素的感覺
芋頭蛋糕吃起來很很普通,比較好吃的應該就是它中間的那層芋泥醬了
不過整體吃起來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豔,感覺永和的鳳城麵包店賣的芋頭布丁蛋糕
還比它好吃多了,只可惜它只有做生日蛋糕,所以每次回老家想買來嚐嚐都沒辦法
我想只有在剛好我生日且回台北時才能嚐到吧0006.gif

 

德國布丁-多那之咖啡烘焙.jpg
這個是德國布丁塔,外層的餅皮吃起來蠻酥脆的,餅皮裏頭還有加一些巧克力
碎片讓餅皮增添了巧克力香和顆粒的口感,這是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
但是感覺餅皮太厚了點且餡料也蠻少的,德國布丁應該要做得皮薄餡多吃起來
才美味吧,還是覺得亞尼克的德國布丁比較好吃0046.gif

 

奶露戚風-多那之咖啡烘焙-0.jpg
這是戚風奶露,買來是一盒二個裝

奶露戚風-多那之咖啡烘焙-4.jpg
戚風奶露也就是北海道戚風蛋糕,只是名稱不同罷了

奶露戚風-多那之咖啡烘焙-5.jpg
蛋糕裏頭填了香草卡士達奶油餡,戚風蛋糕口感十分的鬆軟綿密配上香濃的
卡士達餡真的是很美味

奶露戚風-多那之咖啡烘焙-6.jpg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戚風蛋糕和卡士達餡都有加入香草籽,讓蛋糕的美味度
又加分了不少

 

奶露戚風-多那之咖啡烘焙-9.jpg

  美味的戚風奶露特寫

 

多那之的麵包糕點雖然有些還蠻美味的,但是感覺店的服務態度還是需要改進
上次購買的時候有拿到買100送50的優惠卷,所以這次就拿出這個優惠卷來使用
沒想到店員竟然說要等到活動結束以後才能用,可是優惠卷上頭也沒標明啊,感覺
他們店的制度真的蠻差的,我想這一陣子不會再去了,何必花錢還找氣受呢
可能等到他們的優惠卷可以使用的時候我才會再去光顧吧 無力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